close

「真愛就像見鬼一樣,相信它的人很多,卻沒什麼人真的看過。」

朋友總用這句來揶揄曾經看過靈體的我。

從來不認為看到靈體是一件令人多麼喜悅的事。當朋友詢問我有關事宜,我都會回答:

「人比鬼可怕多了。」

電視劇裡的鬼會嚇人、會害死人......教我們不寒而慄。但我們大不了就是「死」嘛,人「死」了,什麼都不再可怕了。

帶著痛苦去生存,才是最可怕的。

痛苦,有的是虧待了別人;更多的是,他們虧待的自己。

「你可以看到鬼,你一定會有真愛的。」朋友帶點玩笑的安慰。

而我,則回應:

「也對,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姐姐的嵐嵐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